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常州西太湖学校奠基仪式

2021年5月22日上午,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常州西太湖学校举行奠基仪式。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、教育集团主任戴立益,市领导李林、陈正春出席活动。
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常州西太湖学校由华东师范大学、武进区人民政府、江苏致远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办学。学校占地面积约270亩,位于环湖北路北侧、长天路东侧,总投资约15亿元。项目引入“双一流”高校华东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,采用K12模式,完整覆盖各教育阶段,是一座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民办学校。项目预计在2023年二季度建成,同年9月正式开学,届时将成为常州市首个K12学校。
  学校引入“第五代学校建筑”理念,拥有国际教育综合体、校园围合运动广场、分时开放师生街、AI和STEM探索中心等十多项创新设计,为实现高端培养提供了最佳环境。
  学校选址的西太湖片区,是常州“两湖”发展战略的核心区域,也是面向未来倾力打造的“长三角最美湖湾城”。学校建成后,将进一步提升武进全学段、国际化、高品质教育配套体系,为环滆湖片区集聚高端资源提供强劲动能。

篷房、空飘、彩旗、注水道旗
奠基、礼花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