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能源领域全国赛在常州举行

10月24日,来常州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、新能源汽车、节能环保全国赛的选手参加了赛前培训和抽签分组,他们将于10月26日分组角逐本届大赛“优秀企业”和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。

  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“创新引领,创业筑梦”为主题。第十二届大赛全国赛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,分5场赛事分别在长沙、沈阳、常州、杭州、泰州陆续举办;9月25—27日,新材料全国赛在湖南长沙举办,常州共有8个项目入围(其中,初创企业组1个、成长企业组7个),其中获评优秀企业7家(2家晋级全国总决赛);10月10日—12日,高端装备制造全国赛在辽宁沈阳举办,常州共有2个项目入围(均为成长企业组),获评优秀企业2家(1家晋级全国总决赛)。

  本届大赛共包含一大赛、一峰会、一展览、N活动。“一大赛”即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、新能源汽车、节能环保全国赛,“一峰会”即开幕式和科创企业创新发展峰会,“一展览”即创新创业成果展,“N活动”即围绕本次全国赛开展的参观交流、大企业需求发布等系列科技企业赋能活动。

Related Posts